微澜爱莲111111

爱人爱己,传图会友!山川异域,風月同天!

男人如何保养?男人该如何保重自己的身体健康?

你的小可爱:

玉柱峰:



男人如何保养?男人该如何保重自己的身体健康?很多人都会觉得男人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,结婚的男人还好,有自己的老婆照顾自己的三餐和健康,但是那些单身狗们就不一样了,仿佛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以为自己还年轻,可以尽情挥霍自己的时间,也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也无所畏惧。但是这样下去真的不怕哪天你的身体真的不行吗?







男人该如何保重自己的身体健康?




少吃猪肉




猪肉是公认的在牛肉、鸡肉、鱼类这几类食物中营养价值最差的食物,品质也最差。“宁吃飞禽一两,不吃走兽一斤”,这句话已经很明显了,猪肉的脂肪含量特别的高,牛肉羊肉的蛋白质很高,脂肪相对低一些,患有心血管病或者比较肥胖的人更是应该少吃一点猪肉。有条件的人可以多吃一些海产品,尤其是一些住在海边城市的人,可以多吃一些大虾和鱼类,对身体是没有坏处的。




羊前狗后




羊的前腿和狗的后腿是补阳的最佳食疗的方法,把肉跟骨头分开来,骨头用瓦罐文火熬制成汤来喝可以让浑身暖洋洋的,虽然不鼓励食用狗肉,但是在中医中的羊肉和狗肉都是大补的食物,对于身体较虚弱的男人来说简直是“灵丹妙药”。







不要节食




很多人觉得自己长得胖,肚子很大是因为自己吃太多了,没错这是一部分的原因,但是大部分的原因还是缺乏一定的运动和错误的生活方式导致的。越年轻的人越要多做一些大体力、高消耗的运动,提高身体的代谢频率,那么就算吃的再多也是不怕的。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吃得多还不胖的人,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好动,消耗大。




广结善缘




人脉是行走这个社会中很关键的因素,能够结交到不同的人,可以认识更多的事物。而且有一个知心的贴心的好友,帮你分担烦恼,解决难题,肯定是比你自己瞎捉摸还有用。而且谁也不知道谁会在谁最关键的时刻发挥出他的作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更多美食美文【点击进入》》》】 https://jb110119jb.blog.163.com/




来源: 饭饼饼


评论

热度(13)